2006-06-05 13:08:05Ziya

STRAWBERRY







幹麻管七年級生叫草莓?










我只是還沒有確切方向。

我只是還在學什麼場合該說什麼話。

我只是還沒學會三思而後行。

我只是像個孩子般很黏家人。

我只是不懂什麼禮教體面場面話。

我只是搞不清楚減肥與節食的差別。

我只是不喜歡別人一直煩我不會的事。

我只是刀子嘴豆腐心。

我只是還不習慣請謝謝對不起。

我只是覺得年輕人還應該多玩玩多看看。

我只是常常心裡想的嘴上講的不一致。

我只是體力不好十點半會打呵欠。

我只是想要一直甜蜜蜜的不分開。

我只是覺得咖哩飯永遠是爸爸做的第一名。

我只是狠希望妹妹在我身邊甚至一起嫁。

我只是覺得幹麻看恐怖片嚇自己。

我只是覺得動畫卡通是非看不可尤其是迪士尼。

我只是認為我愛你我愛妳不必一直講。

我只是希望我們我認識的你們妳們可以永遠是好朋友。







只是這樣罷了。不是草莓吧?
可別就這樣誤會我了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