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2 00:59:35莎拉

十八個小時 兩個世界

經過18個小時個飛行 我終於又回到美洲大陸土地上...

這次為期一個月的亞洲之旅 前一個禮拜是回台灣休假 後三個禮拜則是前往大陸出差
雖說休假一個星期 可沒閒著呢...
利用這短短時間...我們居然就把婚紗照給拍好了...
真是神速啊對不對...所以 時間短也是有時間短的做法啦...
只不過...黃莎拉我很討厭這種趕趕趕的感覺...總覺得不曉得哪裏會出錯...^q^

拍婚紗其實滿好玩的
面對鏡頭的我好像怎樣都不會累...還可以做出許多不同的表情...哈哈
原本都沒有要結婚的感覺...可是 穿上白紗的那一刻...忽然有種 "咦...我好像真的要結婚了耶"的心情湧上心頭

今天下午去STARBUCKS買我最愛的LATTE...
雖說下禮拜才是感恩節
商店裡已經都開始佈置耶誕裝飾了...
星巴克的杯子照例換上紅色節慶裝...
連牆上MENU都還列出"節慶口味 (Holiday Favorates)"的咖啡...真是十分有趣...
常常在美國 台灣 大陸間 飛來飛去
總是有種時空上的錯亂感
以及不知自己到底屬於何處的沒有歸屬感...
可是轉念一想 可以在我年輕時有這樣不同的人生經驗 好像也是挺不賴的啦...

還剩一個月就要結婚了...
我還有好多準備工作都還沒有做喔...><
最近也常常發脾氣...
我想 婚前躁鬱症在我身上發作了吧...@@...
不過...我是黃莎拉...
一個月應該還是來的及的齁~
只要我想做...就一定可以做到的!!
誰叫我是黃莎拉呢!!


碎碎唸...
以上 ^+++^
莎拉 2007-04-08 15:45:35

哈哈 謝謝阿良
看來你也還是偶爾會登入一下PCHOME確保帳號沒有被刪掉齁^^

阿良 2006-11-19 23:46:54

看到這樣結婚的喜訊
當然是要先恭喜一番的啦!
結婚是一件好事
代表著一個更加緊密關係的開始
也代表自己即將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是成長的新一個階段
說實在……還挺羨慕的呢~
恭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