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 03:01:10莎拉

停止上班囉!!!



9/21星期三中午
公司就宣佈星期四星期五公司要關閉
今天下午也要請大家開始把自己電腦備份
並把所有電腦都用塑膠袋裝好 把所有插頭拔掉 搬到桌上來
部門老闆也把大家召集做緊急講話 宣佈部上班的消息
並要大家把電話留給他 說他星期天晚上會CALL大家 確定我們是否平安
老闆說 要是星期一不能來上班也沒關係
安全最重要 他會MAKE SURE公司會付我們薪水 不會扣我們錢
呵呵 老美老闆做風就是不一樣…
雖然不曉得他真的可以做到多少 但聽起來就是比較爽^q^

老闆在問我們電話的同時
莎拉就開始搞笑
首先問他: Boss…will you come save me??
他就笑笑的說: Sure~
後來我知道老闆家也住西北邊 所以離我最近
我就很高興的說: 耶~所以你第一個就會來接我!!
在寫我的電話的同時 我又問老闆: Can I write down what food I like?
老闆又笑笑說: 可以啊 反正他要買很多東西 到時要BBQ…
我才想到說: 對齁!到時候要是停電 真的只能BBQ了…
還好家裡還有之前烤肉剩下來的碳 ^___^

所以整個下午 辦公室裡都是鬧轟轟的
大家都在講自己的逃難計畫 以及打包電腦
只有黃莎拉我…打包好後 拿著相機在辦公室裡到處照…
看來…在台灣看多颱風的我們…真的是…不太害怕的樣子哩@@~


[圖]: 打包好的黃莎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