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0 08:56:08莎拉

Sleepless in Seattle

Now is Seattle local time 2:42 am, 6/3/2005…
I am in the Seattle-Tacoma International Airport, waiting for the EVA flight back to Taiwan…

若要算德州時間的話 現在已經是凌晨4:42囉 (2小時時差)
疲累+飢餓無比的莎拉…正在西雅圖機場過境等待我那當地時間凌晨4:20才要起飛的長榮班機…

從中午吃完一個hotdog 之後 沒吃晚餐的莎拉於晚上6點多從公司直奔機場
上了Continental的班機之後 也僅以2包機上花生米外加一杯柳橙汁果腹
來到西雅圖機場已是半夜12點的事情了…
所有食品商品咖啡店通通打烊了…除了菸酒化妝品免稅店之外…
疲餓交加的莎拉眼睛頓時為之一亮 迫不及待到裡面轉了一圈以飽足精神食糧
買了Estee Lauder WhiteLight EX系列的 Concentrated Serum, Moisture Cream,以及Eye Mask一組…花了我US112.5大洋是也…算算僅合台幣3500左右…應該算是便宜的吧…
還好有免稅店…否則這將近5個小時的轉機時間 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打發哩!!

說實話…莎拉也沒料到我的第二次business trip會來的那麼快…
老闆已經沒在凹我relocate回去China了…
不過 我到是換了一個跑到從老闆助理去做business的 PM
而這趟出差就是要到China去熟悉後方的資源及working model…
一個月之後 就要準備回美國來進行明年度計畫的RFQ啦…
要轉換跑到的事聽起來實在令人覺得興奮…
但在這幾天密集與business team開會之後…才發現自己對一個案子前端與客戶互動以及整個team在product life cycle裡所扮演的腳色的所知竟是這麼的不足 ><…
現在心情可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不過 有機會去不同部門歷練總是好事吧…我想…
至少我覺得以後要去面對HP的客人應該很有趣…雖然老闆總是跟我說前端的客人有如豺狼虎豹一般恐怖@@||

哇…時間過的好慢…怎麼才過了半個鐘頭而已呀…><
我真的好餓喔…
EVA怎麼不端些小點心來招待候機旅客ㄋㄟ??!!...光端出茶和咖啡讓空腹的旅客很傷胃ㄋㄟ ><

剛剛跑去機場外晃了晃…
很可惜每次到西雅圖都是轉機 而且又都是夜晚時分…
讓我無法一虧這個全美屬一屬二適合人居城市之全貌…
我希望回程時可以在西雅圖停一個weekend…
這樣用公司出差機票進行觀光之實…就實在是太爽啦…哇哈哈~~

BTW,原本還是要像上次一樣搭華航的…因為公司訂票人員跟我說只要我再飛一次亞洲 下次我就可以升等商務艙啦…聽起來很高級吧…哈~

不過 天不從人願…
昨天下午華航說即使清倉後也娜不出一個位置出來
所以 我只好迫不得已…換成長榮班機啦…嘿嘿…even better~
從沒做過長榮班機的我…也算是第一次經驗囉…而且公司買的還是比經濟艙再好一級的長榮客艙…那…這樣會不會又更爽了一點 ^^||


拉拉雜雜說了一堆…我好想睡喔…
我的Sleepless in Seattle 不是因為景物太美好浪漫的睡不著
而是因為等待轉機勞累的無法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