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21:49:30¯炘‵本人喲XD

  沒Fuˊˋ







  
  鍵盤~我好想你毆> " <









  回來我的身邊芭:D









  我知道你被我哥抓走了









  你一個人要快樂毆=口=









  用小鍵盤打報台的日子









  很沒Fuˊˋ









  整個很慢









  沒效率









  常常想好了打到一半卻又忘了要打什麼--









  今天









  我終於把死筆拿回來了:D









  他應該是看完才還我的芭XD









  易德得意意今天去比桌球不能知道這個消息









  話說他會打桌球體重為什麼還會破100?









  為什麼立峰今天只上一節課









  君君跟余念真今天有來我們學校









  中午吃飯左右芭?









  我的位子被搶走XD









  只能去跟昌節一起吃XD









  聽說菜有消毒水的味道--









  不過我本來就不吃那種菜ˊ ˇˋ









  什麼都吃難怪比我肥









  哈









  雖然表面看起來很多人聊的很開心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尷尬的Fu









  因為某人跟某人還有某人就XD









  不過我跟昌杰坐的滿遠的









  還是吃的很開心









  哈









  下午的數學課眼睛很認真









  一直看著威印









  可惜耳朵整個放空XD









  有沒有聽幾乎沒差









  心中只想趕快看死筆--









  明天預計早上10點剪頭髮









  誰知道我會不會那麼早起床









  很多人想不開都去剪頭髮XD









  像是5班的某度XD









  青少年時期曾經一度想不開而一時衝動把頭髮剪掉:D









  今天整個放開了









  因為懶的









  感覺過了就沒了~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偏偏就是有人犯賤









  什麼單戀兩枝花XD









  或許明天會有正咩跟我搭訕









  或許明天我會更帥((雖然是事實:D









  或許明天你已經不是你









  或許明天空中會有一道彩虹









  或許我還有明天









  或許世界不再那麼單調









  或許會有好心情









  或許我會死在學校XD









  或許該會有個或許?









  

上一篇:  會不會?

下一篇:  神之手XD

『 呆 』~薇薇 2007-10-14 16:25:38

哇哇哇!! 你的報台有去帥到

你會死在學校?! 不要吧...

算了..不留你了 慢走

我為了紀念妳...那完美的妳

那思想邏輯怪異的妳...

幫你在操場上 找個中央點

讓你永遠在學校中 學習

讓你永遠在操場 讓人採((小聲

別要打我呀!!!!!((躲

版主回應
  這次又是度咕家的人嗎XD

  來亂的毆

  哈哈
2007-10-14 16:31:06
ξ薇﹋桓§ 2007-10-14 16:06:16

唷 帥哥 來瞭~~ 聽說 &quot肚菇&quot 是男的

版主回應
  呃--

  我才剛吃完

  度老爺曠世奇派XD
2007-10-14 16:11:09
    阿炘 ? 2007-10-14 00:00:07

  呃--

  誰可以告訴我該怎摸做XD

  只要不是路人跟度咕家的=口=

版主回應
  操XD

  你肥毆= =
2007-10-14 00: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