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21:05:12

# 退一步

我死掉了 這次真的倒下去了 因為與其被殺 不如先殺了自己

我只是覺得自己很可笑 我自己決定的我幹什麼難過?

我沒有權力阿 笨蛋 因為我沒辦法看事情在遭下去了

所以我只是在減少傷害 但是 該死的還是會死

失去了一個人 得到一個朋友

你真的會以好朋友身分來對待嗎?但願如此 我的好朋友

大家不要問我怎麼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 不要試探我

只要靜靜的等我復原 等到我變回原來的我

我需要適當的發洩 請讓我消失一下

一下就好 因為我現在要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幹 我不能懦弱 他媽的我又不是第一次受傷

沒有什麼我做不到 沒有什麼不能壓抑的

可惡 我只是很恨我自己

我要消失一下 我需空間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