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00:08:08鴨子

I LIKE IT

 

哇塞哇塞

是向日葵~~

房間內點著向日葵的精油

只要回到家疲憊的身體

一打開房間門,撲鼻而來的味道

總是讓我心情沉澱到極點︿︿

 

2010了!一打開報台

我就眼尖的喵到好一大片向日葵

雖然之前也有底圖也是使用向日葵

但,我喜歡這種底圖耶

 

今天去上課

但我的心都在隔壁烹飪教室啦

好餓好餓好餓

我相信某人跟我一樣餓

 

19。20我要去看梵谷

雖然去年的莫內我沒有看到

比起梵谷,莫內的印象畫我更喜歡

但這兩位畫家都值得我尊敬

 

 

我的未來

我要好好把握了

真的.。。。

過去一年我懷疑我在幹麻

渾渾噩噩的度過了

加油。今年要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一年之計在於春阿~

相信我,我也要相信自己可以

LET'S GO

 

 

上一篇:老毛病犯不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