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6 02:42:49鴨子

腰酸背痛

4/5...

4月份的第一個假日

我睡到一點半

睡醒來竟然還有人問我說

『痾........姐你今天好早起」

@!#$^&我平常是睡多晚辣

好辣好辣!我承認也只有睡到2點半多一點而已咩

哎呀呀。。。

 

因為感冒又一直賴賴賴

不過我想今天過後應該都會好一點的吧

我想也是!!最近這樣不是很好嗎?

因為感冒偷休息了一下下

平常不會早睡也11點睡了~

嘖!該說我的身體是因禍得福嗎

不過犯賤的是

再第二天身體好一點的時候~

我就立刻故態復萌咧。。屋爺

好唄好唄

老娘犯賤也不是第一天第二天的事情囉。。

 

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裡

玩弄被我冷落以久的小小白

好吧!我承認有一就有二。。

所以我抱著小小白從下午三點開始一直到凌晨兩點

誇張斃了~。。放心我也沒再跟人家聊MSN

再說我最近不喜歡跟人聊MSN那些

所以都隱藏了。。。哈

不過最近懶得不像話

連無名都被我關閉了

嘖!好吧~我承認我是懶了

但我想很多事情可以用攬來解決

我就會用懶來解決囉

畢竟!。。能這樣愜意的過下去

誰不願意呢?嗯哼!呵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體驗券

下一篇:回答自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