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23:32:34笨蛋:)

1

妳離開我的第一天

過的好嗎..

我這樣問你 你也不會回答我吧..

我知道 不能哭

因為是過年 因為朋友會擔心

可是你知道嗎

真的好痛

我第一次 想為人家做卡片

我以為我會送的出去 

我迫不及待到一年看到妳開心的表情

我以為你看到那張卡片會很感動

可是現在 沒有了你

卡片做的也沒有意義…

為什麼我那麼難過

看到的妳卻一點難過也沒有

每個人要我是懷

可是知不知道忘記你真的好男好難

妳刻的話還沒刻完 妳先離開我

那是 你說要給我的禮物…

妳欠我的一次陪我 因為你弟感冒

所以還沒陪我…

我還想陪妳過你的第二個生日

還想抱著你跟你說生日快樂我愛妳

可是現在 卻不是我

說好要一起過每一個情人節

我早就想過我們分之後妳的態度

妳的態度也明明在我預料之中

可是怎麼會那麼難過那麼難受

為什麼哭了那麼久卻還是想哭

 

妳明明就離開了…

 

 

[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在這樣的夜裡 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

上一篇:真的..

下一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