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9:35:10Pinky

7月 28日 7-11打工日記

今天狠妙的事 

原本kitty磁鐵只到7月26日截止 

所以 我今天上班的時候 他們都跟我說不用發磁鐵了

歐 我好開心 因為結帳的時候要刷磁鐵的條碼其實狠麻煩

都不用刷 實在狠省時間ㄝ

沒想到沒想到 統一企業竟然出爾反爾 

又打電話來說 把磁鐵送完為止

shit 早上買東西的那些客人 一定嘔死

因為早上每個人幾乎都問說 不送磁鐵了嗎?

我們都狠帥氣的回答說 已經截止囉~

竟然現在又要送完為止!?

我們倉庫的磁鐵 還有12箱ㄝ!!!

每箱有ㄧ萬個磁鐵八!

快吐血 

還有客人問說

神摩時候要出史努比的磁鐵阿!?

根本沒有阿!!

哪來的謠言。。。

我只知道8月會有迪士尼系列的東西

都好可愛好可愛喔~

我看過型錄了 有些還是限量的ㄝ~


情人節快到了 

店裡出現好多隻可愛的熊熊花束

狠想偷偷抱回家ㄝ!

今天有ㄧ個同事問我說

如果有ㄧ個男生送我熊熊花束的話 

你應該就愛死他了八。。

我說

屁辣 要看人

舉例來說 就算阿信送我ㄧ陀大便 我ㄧ樣愛死他

所以 送什麼部重要 重要的是 這東西是誰送的

嗯嗯 沒錯 我的至理名言


今天東震的女朋友剛好來7-11

我看到的時候 嚇了ㄧ大跳

剛開始她ㄧ走進來的時候

我就一直偷喵他

因為他的穿著 狠難不讓人去看

她穿ㄧ件無敵短的短裙 加上!!!

這是重點 >>>>>

ㄧ件小外套 有拉鍊 但是裡面除了內衣以外

什麼都沒穿 還把拉鍊拉的狠下面 且露出乳溝的地方

媽呀 我講的我都害羞

而且感覺一部小心就會穿幫

而且看起來長的像國中生

留著有點台的短髮 加上不是狠嚴重的蟑螂鬚瀏海

整個就像要去重是某種行業

我就說

哇塞 你女朋友穿的也太over了八!?

東震就說 哀 我也不喜歡他穿這麼露阿

沒辦法 她昨天住我家 沒帶衣服來換

我整個以 喔 字敷衍帶過

因為我是老人 觀念沒那麼開放辣


今天我在員工休息室裡 看到副店留的一張小紙條 貼在牆壁上

看過的人要簽名以示閱過

其中有ㄧ項寫說

新人不懂得要虛心向前輩學習 不要自作主張 徒生困擾

新人做事要積極主動 不要像木頭人一樣 要別人說才會去做

我看到這個 整個嚇昏

因為新人不就是在說我嗎!!??

我狠害怕的去問東震這個事情

他竟然跟我說 你放心辣 這百分之百不是在說你

歐 好險 快把我嚇死了

不過 是一種警惕阿。。。




今天還簽了ㄧ本優質門市服務手冊八 應該是這樣寫

上面有狠多模擬狀況和圖片 來說明遇到什麼樣的事情時

怎樣做事對的 怎樣是錯的

例如說 牌面要整齊拉好 不可讓客人難以取得商品

還有如果有客人問什麼樣的問題 如何回答是正確的

我看到一則 整個快笑翻

下面是模擬情境

客人:我覺得你服務態度狠不好ㄝ!

店員:不高興!?去客訴阿!

這是錯誤的示範。。。但是好好笑喔

哪有人這麼大膽叫客人去客訴的阿!

如果被客訴 店長會被罵 那家7-11會被留下壞評價

那個店員或許都不用來了

還有狠多莫名奇妙的規定

例如一定要親切的微笑

擺臭臉或者生氣的表情本來就不行

但是 連大笑也不行 也太誇張了八。。。

我狠容易大笑ㄝ

而且下面還有警告標語

寫說

別忘囉 7-11是您最好的鄰居阿!~

口去 全家都是家人ㄝ

我們只是鄰居而已

算哪根蔥阿~

因為全家就是你家阿。。

意思就是說

如果去全家打工

有客人問說某項商品放在哪裡

應該回答

你自己不會看阿!?這是你家你還不知道放哪阿!?

這樣說 就ok

唉 還是全家比較好

花哈哈


今天我們7-11又加裝攝影機

因為我們那家有狠多死角沒拍到

如果不裝 就會像雞精被偷一樣

死角根本照不到 也無從對証


毆毆 我今天聽說 我們那個新的思樂冰

ㄧ個是咖啡口味 一個是乳酸口味

哈 好期待喔~

因為我們喝不用錢ㄝ

但也沒多少錢辣 其實


今天狠累的做到5點半

因為原本有人3點要來接班

但是他仗著他老爸是董事長的關係

常常愛來不來

稿的店店也狠頭痛

我也狠頭痛

因為 我要莫名奇妙的加班阿~~~

明天變7點上班ㄝ!!!!!!!!!

吐血八我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