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17:58:18Pinky

7月18~23日 7-11打工日記

這中間其實莫名奇妙的發生了狠多事

記也記不清楚了

不過 我們店裏

新搬來一台思樂冰機

聽說 全台灣只有10幾間7-11有而已

花哈哈 狠開心

聽說一杯要價35元

我那時候就抱怨說狠貴 買不起辣

結果同事就跟我說。。店員喝 不用錢辣~

哈 開心狠久 不過最近要先洗機器

所以還沒開始使用

好期待ㄚ~


每天11點的時候 要寫門市工作日誌

那上面寫的東西都好有趣喔~

大家會把意見寫在那個上面

然後大家也會在上面回應

我就翻之前我還沒來的時候 他們寫的日誌

有ㄧ篇 就有人寫說

<晚班 是哪位"大師"煮的茶葉蛋阿!?都不放滷包的阿!?好厲害!>

哈 後面就ㄧ堆人留言 快笑死我了

因為茶葉蛋除了要放滷包 蛋 水 之外

另外還要加煮茶葉蛋的湯汁還有可口可樂 冰塊 還有ㄧ層紗布

步驟其實狠多辣 會忘也是可以原諒的八 哈


昨天 我ㄧ直瘋狂的多給客人錢

還好他們都狠好心 都會跟我說

不然其實我昨天快多給1000元了八。。。

今天也是快多給400元

媽呀 今天早班又少錢了

每個人出47元來賠

唉 我狠害怕 總覺得是我害的。。。


前天ㄧ次收到11萬的千元大鈔 嚇死我了

狠想叫保全來保護我ㄝ

連數鈔機 都要數狠久

太可怕了 

拿完了錢 迅速的投入保險櫃

否則被偷了

我想我要在7-11做ㄧ年來賠吧。。。


今天是星期六 狠意外的悠哉

大家拿著新來的中秋特別專刊在那邊聊天

就聊到說 中秋節那天

我們7-11都會例行的烤肉

叫我ㄧ起來呀

而且是在7-11旁邊烤ㄝ

我就問說

那誰來顧店阿!?

他們就說

叫晚班的人去顧就行了辣
 
哈 好可憐喔~



昨天是我國中的同學會

去松江庭吃

因為大家要在5點的時候

在大灣國中集合

所以我就去跟店店說要4點就下班

我原本就是4點下班搭 

但是每次都要5點多才能走。。。

跟國中同學再度見面的時候

真的狠感人ㄝ!

大家都變了

當然有些人還是一副老樣子 花哈哈 就是我!

但我們班女生好多人變超正的!

之前有ㄧ個女生有點胖胖的

現在變好瘦好漂亮喔

媽呀 嚇死我了

都認不出來ㄝ

也有男生變狠帥辣

但是一樣狠智缺

總而言之

這個同學會真是無敵難忘

回家也無敵累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