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20:19:39Pinky

7月16ˋ17日 7-11打工日記

16日 是星期六

我台中的阿姨親戚們 下來高雄玩

大家說要去吃大餐 結果我要打工

好想哭喔

沒想到 他們一群人 三台轎車 開來7-11找我

我臉都紅了 那摩多人來看班阿 快要把7-11塞爆

狠感動 但也狠感傷 他們去吃大餐ㄝ 我都沒跟到 嗚嗚嗚

我也不知道 我神摩時候可以休假

我娘就故意在副店店前面問我神摩時候可以休假?

我說 我不清楚辣~

結果我要下班的時候 

副店店就問我休星期一可以嗎?

因為星期日東震要休 所以比較缺人

ㄏㄏ 我可以休假了 好開心

沒想到又叫我改休禮拜二。。。

說要教我新的東西

唉 連續做8天ㄝ

要我的命

我是新人

不敢多說話。。。

那天新認識兩個同事

都狠和善 也狠好聊



那天超拼 點乳品 排乳品 我ㄧ個人做而已ㄝ

無敵累的!!!通常都有兩個人 我竟然一個人排 ㄧ個人點!?

太誇張了我 做完這些事花了我2個小時 我又去點雜誌 排雜誌 收報廢

乾脆把我也報廢算了辣

要我的命ㄝ

新人真命苦。。。



下班時 我娘叫我自己ㄧ個人吃飯

他們又要一起去吃飯 再岡山

嗚 不等我 又留我ㄧ個人

當我狠惆悵的吃著麵包時 翁打電話來約我去逛夜市

哈 好開心

所以晚上就跟嗡嗡嗡出去辣~

有拍些東西

放相簿囉!



17日

早班只有我 怡璇 跟副店店

中午我去買便當

順便去我應徵不到的清心買飲料

還不敢把口罩脫下來 怕被認出來

哈 狠丟臉


今天我換發票又換不好

好難過

副店店雖然不是罵我

她只要我要再加強 20秒之內就要換好

真的是。。。欺負新人辣~~~~~~~~~~~~~


今天有新進泰迪熊ㄝ 好可愛好可愛

ㄧ隻999元 限量的 還有身份證ㄝ

可惜買不起

還有kitty貓的音樂盒

今天就看到一對國中生情侶

女說:哇 好可愛 好漂亮!

男說:你要嗎? 我買給你

女:(點點頭)

450元的kitty音樂盒就二話不說買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養女朋友狠花錢

哈哈哈


今天有客人買保險套 我刷條碼都狠害羞

我看他應該也狠害羞。。

不過長的狠帥




今天我賠了35元 因為早班有少錢

總共少110元 所以一個人要幫忙出35元

原本其實可以不用幫忙賠辣

但最近真的少太多錢了 所以只好幫忙出


晚上哥哥開車 帶我去買雙週拋隱形眼鏡

因為每天帶日拋太花錢了

又陪哥哥去運動用品店

看到Levis的包包

粉紅色的 好漂亮好漂亮

但是好貴好貴

1580大洋

買不起買不起 



今天ㄧ樣的 累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