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17:50:02Pinky

7月15日 7-11打工日記

今天ㄧ樣也是無敵累

昨天做了ㄧ個惡夢 

就是 收銀台噩夢 看八 我壓力真的大

連收銀這種夢也做的出來

拍拍手阿~

我夢到我收銀一直用不好 客人狠火的瞪我

無聊的夢 但是狠恐怖阿~~

今天 我又學習如何收銀了

還新學到如何收宅急便跟香菸的名字

我真的狠想奉勸大家不要抽菸

看到每天來買菸的 都比買東西還多

真的要奉勸各位阿

抽菸對身體不好阿。。。

今天 我還是有犯錯 哀 每天ㄧ過錯阿

就是 我把傳真兼影印的機器用壞了阿阿阿~~~!!!

我這悲慘的人生如何結束呢?

ㄧ天只不過賺個560大洋

卻要搞的自己像狗一樣 腳上黑青一堆 

回去還要查各種煙的名字背下來

副店店跟我說要考試

我的嗎壓

我才學一天半ㄝ

考神模式阿

我去死比較快辣辣辣辣。。。


我今天 因為要下班太high了

一時間不小心跟我比較好的同事抱怨說

我都沒休假的阿~~神摩時候可以休壓~~

我那個同事 叫我小聲一點 別被副店店聽到

不過我本身嗓門大 我覺得已經被聽到了。。。

我要下班的時候

副店店就問我說

你做的還習慣嗎??

還蠻習慣的阿 我答

是喔 不會覺得狠辛苦 狠累嗎? 副店店說

還好八 打工本來就累阿 我答

喔喔 狠多人都以為便利商店只要收收銀 補捕貨而已 

其實要學的東西 可是狠多狠多的 副店店說

ㄏㄏ 是阿 我學到蠻多東西的 我答

心中os 我之前早就知道便利商店狠累了。。。還查資料勒

那你要讀哪間學校呢?你打算做長期還是暑假? 副店店問

我喔 不知道ㄝ 成績出來才能決定 我答

你事先沒考慮好讀哪間嗎? 副店店問

呃 沒有ㄝ 看我成績落哪囉 我答

好八。。。這樣樂天知命也是不錯辣 副店店笑說

心中os 你到底想說神摩阿 直接說嘛

那你就下班囉 掰掰 副店店說

恩。。掰掰囉 我說。。。。


唉 雖然狠無奈 但是我也沒辦法阿 我也想做長期的

到時候 再說囉。。。



我今天幫一個人結帳 他買點數卡

我怎摩刷條碼 都刷不出來

結果 客人就跟我說

你刷錯條了。。。

我嚇到說 你怎摩知道!?

客人回答 因為我也是便利商店的店員阿。。。

搞笑喔 你是部會去你自己的那家買喔

跑來折磨我。。。。真是。。。

今天 因為怡璇因為要教我如何收貨

所以當場在客人面前教了起來

我看他慢慢的教

我就說 你先幫他用辣 不然客人等一下殺我

客人就說 我有那摩恐怖嗎。。。。

我說 哈哈(冷笑) 部是辣 我怕您等阿。。。


唉 他回家不會怪他媽媽把他生成那摩恐怖八。。。

總而言之 今天有喜也有悲

喜的是 我對於收銀又更加熟練了

悲的是 我對於菸的名字還是背不起來呀 

還有影印機的事。。。。


唉唉 不管怎謨說 還是完美的ending









zxc105115 2016-02-19 02:44:22

因為你就是太陽
徵信了解真相
http://www.twdetect.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