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20:23:29Pinky

7月12日 7-11打工日記

今天ㄧ大早 就有個中年婦女 來叫我幫她列印 我印好了10幾張 她卻跟我說

她不是要這樣的格式 因為 她之前是跟我說 她要這個折價卷 我以為 只要印

折價卷的部份 所以 我想幫他節省錢 就用我的方法印 明明是她沒跟我說清楚

 一開始就沒說清楚 還跟我說你不要照你的方式印好嗎!?我要的是怎樣@%&

 你到底在幹嘛!?就狠機車 沒辦法 我又只好搬救兵了 裡面我敢跟他聊的 

也只有東震了 所以就由他來幫我印 我就去排乳品。。我當時心情真的狠糟

ㄝ。。。東震回來的時候 就跟我說不用太在意辣 剛開始新人都這樣 我就鬆了

好大ㄧ口氣 我覺得影印真的好難 哈 是我太笨了 我認為傳真簡單多了 ~

我今天還幫一個女生列印錯了 她要印正反面 我卻印反了 還好她沒發現 不然

我又想哭了 20張ㄝ。。。印錯全部要重印。。我還有一個狠白吃的 有一個人

要印身份證 正反印再同一張 結果 我竟然把他的反面覆蓋到正面去了 以致於

兩個重疊。。。媽呀 怎摩步讓我去死阿 那個老頭狠狠的瞪了我 結果還是東震

來幫我崇印 唉 以後步要叫我列印辣 我求求你們。。。


其實 我今天狠開心的交到另外一個聊的來的朋友 她叫怡璇 雖然她比我小 但

他在7-11的經歷比我多 而且也狠寮的來 所以 我們狠快就成了好朋友 我

也從他身上 學到了狠多 哀 我今天學到的是 如何 微波 當東震一個一個跟

我解說 哪一個御飯糰 哪一個御便當 要微波幾秒 拜託 誰一下子就記的起來

阿 當然 每次微波我還是問一次 哀 我真的笨


今天今天 有兩個笨蛋情侶來看我 早上是小瞇瞇眼且沒鼻子的陳先生 下午是家

人行程和偉偉約會狠多 所以ㄧ直都還沒機會一起出去玩的嗡嗡嗡 唉呦 我好想

大聊特聊  但是店長在押 我還是要假裝狠忙碌


當我狠無聊的在偷看客人的時候 有一個狠可愛的小妹妹跑來問我說 阿姨 請問

品客波卡在哪裡??我當時狠想給她一個飛踢說 請叫我姐姐!!!!當然 我還

是用一號的笑容回答她 至少她問的問題我還答的出來 才不會像有一些客人問我

小姐 我領2萬 怎摩只有2千!? 誰知道阿 我又不懂 還有一個問我 這台

ATM怎樣怎樣 求求你們 步要把店員當超人阿~!!


中午吃的是報廢的便當和麵包 好開心 都不用錢 才差一個小時ㄝ 我才不管那

摩多 可以吃到貴死人的東西又不用錢 狠開心 晚餐 還打包了ㄧ個報廢的便當

給哥哥 花哈哈 聽有小泡芙ㄝ 好想吃好想吃~~

喔喔 今天還新學了ㄧ個 點高單 就是高價錢的東西 最後 我想大喊 

我痛恨點高單!!!!!!!!shit的累 偏偏明天我下班前還要再點一次。。。。。。。。

而且在7-11會流汗 不騙你

真的會熱阿~!

今天5點10分下班 狠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