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7:07:30微笑往前走

靜靜絲絃

光良式˙都是你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

誰 改變了我的世界 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 是否會對我一樣思念

你 曾說我們有一個夢 等到那天 我們來實現
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 下一秒你出現在眼前

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
才發現 又是一個黎明
這是我 對你愛的累積


陳綺貞式˙表面的和平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我也無所謂 你說什麼都對
當我已經變成了你零碎的時間

終於有機會 讓自己再沉澱
讓我回到過去不再為你而分裂

我竟然如此 執著於星座配對
但是對我們的感覺我比誰都要強烈

我曾經仔細聽 你說的大道理
我曾經認識你 像小孩的任性

我曾經凝視你 你眼睛裡的熱情
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

終於有機會 讓自己再沉澱
讓我回到過去毫無恐懼的直言

是你太鬆懈 還是我一向太尖銳
當你不只一次脫口而出曾是對別人的稱謂

我曾經仔細聽 你說的大道理
曾經小心翼翼 維持表面的和平

曾經認真反省 不唱昨日的歌曲
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


王力宏式˙愛 因為在心中
作詞:紫焱龍/狗狗/修寶 作曲:曹軒賓 編曲:曹軒賓

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
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

曾經哭泣也會看不見
未來總會有別的喜悅
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

你的音符你的臉 
有種無聲的語言
教我不退縮要堅持著信念
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傷心時你會給我笑臉
讓我感受友愛的原點
快樂地過有風有雨的歲月

失望和傷心在所難免
都會經歷漫長的嚴寒
讓這一切在我們心中沉澱

用旋律寫張信簽
放入你的心裡面
手牽手記錄我們愛的和弦 
用音符畫一個圈
經過都會被紀念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
即使彼此不相同
能夠與你分享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

LaLaLaLaLaLa~

愛 因為在心中
平凡而不平庸
世界就像迷宮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