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7 08:07:05深邃豪

我的奇摩交友日誌2

一邊這樣想著,我橫跨過敦化南路跟忠孝東路口。
當經過那個漂亮的女孩從上面一躍而下,前幾天躺在地上的地方時,心情還是不免低落。
真是可惜啊~那麼精緻的一個臉蛋,可惜靈魂受了傷,年輕的她終於受不了,選擇從上面狠很的跳下來......希望她安息......如果她知道如今全世界都在為她惋惜的話......
我走進東區後面那個佈置的像是後現代主義味道的沙發吧時。
既使是半夜這裡依然人滿為患,坐滿一桌桌假惺惺,十足做作的男男女女。
其中還不乏一些熟悉的熟面孔,二、三線的諧星主持人,跟白天畫在臉上的舞台妝早已走樣的模特兒……我還是笑著跟這些人打招呼。
臉上皮笑肉不笑的,說著自己也聽不懂的話......(我心中想著的是;妳根本跟我又不熟,幹嘛裝親切?)我輕輕推開幾個糾纏上來的手,雖然手的主人一樣有著曼妙的身軀,但是原本應該清澈的雙眼,早就因為喀了太多化學葯物而變得混濁。
當我看到TEMPO幾個損友時,老爸是上市公司董事,身為第二代小開的他卻對著我擠眉弄眼,孥著嘴向吧台指去。
我望向他指的方向。
我看到幾個蒼蠅正對著M00006X2指指點點。
幾乎室內大部分男人眼角餘光所及的焦點都往吧台瞄去。
一個修長纖細的身影孤單的坐在吧台上......
黑色性感的細肩帶露出白皙的皮膚,一頭烏溜溜像瀑布般的長髮,一雙修長交疊在一起的美腿......
就算是其他女孩子也忍不住側目,我想不只我一個人注意到她......但只有我看出她的眼神是落寞的,因為我想我了解;這個外表漂亮的不像話的女孩,心理面住著的是一個寂寞的靈魂。
我問了一下狀況:「情形如何?」
他們七嘴八舌的說:「剛才你還沒來之前,那個誰跟誰,都有試圖跑上去搭訕.....不過.....」
「都鎩羽而歸?」我看著TEMPO的尷尬表情,就知道他一定剛剛也去碰過軟釘子了。
我照慣例的說「多少......?」我伸出手掌將手心攤開往上翻著,眼神向四處張望著看看有沒有熟悉的面孔。
TEMPO:「GO TRY、我就不相信這次你也行......」他興奮的掏出幾張鈔票塞在我手裡。
TEMPO臉頰上的青春痘因為興奮漲的通紅,像隨時要爆開一樣,我微微側開頭避開它的危險距離。
將手裡的鈔票塞進口袋,我嘴角實在忍不住泛起微笑,哼了一口氣。
我向前走去,推開幾個正蠢蠢欲動的肩膀。
不理會身後TEMPO跟其他損友的擠眉弄眼。
「可樂一杯。」我對著吧台說,站在她的身邊故意不去看她。
但我的眼角餘光還是看到她微微側頭,看了一下我這個在夜店裡,竟然只點一杯不含酒精飲料的男人一眼。
我專注的將瓶蓋ㄘ的一聲打開,讓刺激的飲料順著喉頭滑下喉嚨......
唯一可以跟流汗時的高潮比擬的只有這樣東西衝過喉嚨的快感。
時間流轉,音樂在室內充斥流竄,我確定有一種情緒正在彼此之間發酵。
我在心裡默數等了30秒,才回過頭向她開口說話。
我對她說了聲:「嗨。」她跟我點頭。
「嗯,我知道妳是誰......妳是M00006X2」我靠近她的耳垂輕聲的說,我像聞到一股淡淡香味...... 鼻頭有點癢,我近距離看著她似乎一點也不訝異的表情,有著長睫毛的大大眼睛,像是有著星光在眼框裡流轉一般。
她微側過頭來,用手托著俏麗臉蛋,似笑非笑的看著我。
「我......也知道你是誰,當你一走進來時我就看見你了......」她嘴角抿著笑意說。
似乎不用再多說什麼了,當虛擬世界中螢幕兩端早已有印象的兩個人,在夜裡真實接觸到時......言語在此時似乎已變的多餘了。
我將手掌攤在吧台上,用指尖輕觸她像玉蔥一般纖細的細長手指。
她也用指尖回應我。
用食指輕輕的滑過我的指腹到手掌邊緣。
我是M1892721
她是M00006X2
兩個早已在網路上認識的靈魂,似乎不用多說些什麼。
只要是在交友板上看過我日記的人,就都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人,我也不用再多說什麼來介紹自己。
只要看到對方本尊印象只要不比網路上差勁時...彼此很容易就會接受了對方。
這是當我牽著M00006X2的手直接走出店裡時,TEMPO他們訝異張大著嘴不會理解的,要知道既使是玩同一個遊戲還是有高低之分的。
我在心裡竊笑著。
我跟她走在熱鬧的東區街上,墔燦的霓虹燈放肆的灑在我們的頭臉上......我享受著週遭年輕男孩羨幕的目光,紅紅綠綠五光十色的霓虹燈,像是專門為我倆放的煙火,當我回頭時還看到TEMPO他們追出門外不敢置信的表情。
那短暫的片刻,我想我們曾是非常不知名偷偷的愉快著。
至少當時真的是開心的。
「這樣好玩嗎......」當40分鐘後我倆赤裸躺在凌亂被單的床上,正回味彼此體溫時,她這樣問著我。
「每次都要假裝我跟你不認識….好像我很容易被你把上似的......」
M00006X2嬌嗔著一邊玩弄著我的手指頭。
「嗯......這樣不也蠻有趣的,妳看那些男人的眼光都好像要把妳吞下去一樣......」
我驕傲的親吻她還有著淡淡汗毛的額頭。
「自私鬼......你這個壞男人」她像往常一般不滿足的一翻身跨騎到我的身上。
「我件事要跟你說......」她難得的遲疑著:「你不要生氣哦。」吞吞吐吐的不說我大概心中也有數。
我靜靜等著她口中吐出的答案,思緒突然飄到好遠好遠......桌上的電腦還沒關機,黑暗中閃著一抹淡淡的綠光在室內,像是一個閃動的靈魂在夜裡跳躍著。
M00006X2她跟我說,她月底要陪店裡的客人出國一個星期散心......。
我不置可否,本來也想假裝不在乎,卻還是忍不住接著動怒,不知為何我竟還是會小氣的將M00006X2趕出門外。
當時也沒想到,這會是她最後一次在我的房裡度過......
這個曾經令我短暫在朋友面前驕傲的女孩,如今想來還真有點令我心疼。
如今我點選她的檔案......
交友檔案
編號:M00006X2 暱稱: ScAroL 人氣排行榜最高紀錄 第2名
性別:女性 年齡:21歲 生日:2月29日
血型:O 體重:42公斤 身高166公分 外型: 帥氣挺拔
點閱指數:133683 人氣指數:631 友好指數:318048 回覆指數:89%
狀況 : 對方將你列為黑名單中
事隔兩個月後;我從她的速配名單中,驟降變成了黑名單,我的人氣難怪又少了一個,真是諷刺。
從她的心情日記中,可以看得出來她在版上跟生活中,已經有著其他令她心上牽掛著的新男孩。
我想到如今牽著她的手,橫跨過東區馬路的,享受別人恣意羨幕眼光的人已經不會再是我了......ㄏ還是難免有一點惆悵。
唉......正在這樣想著,一雙白皙的臂膀突然從後面緊緊環繞著我的頸項,一個柔弱無骨的身軀,就這樣放肆的貼了上來,頂在我的背脊上......嬌嗔的說:「怎麼,還在捨不得別人啊......」這個有著甜膩聲音的女主人,將她精緻的下巴靠在我的頭上摩娑,嘴裡卻輕輕埋怨著。
我仰起頭朝後看著她精緻的臉龐,望著她似笑非笑的表情,
我的嘴角不由得笑了。
身邊還是有著別的火花不是嗎。
我要的不過是短暫的依靠,一個繾锩後的餘溫罷了,何必在乎每晚身邊的呼吸頻率還是體溫是否都是一樣。
今天我的心情指數50%
人氣指數:15
有23個簽名 5個留言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