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18:08:58音譜的影子

入社會,『慢慢來,比較快』

退伍以來第一篇文章

沒錯,我踏入社會了

明明期望很久,到來後卻讓人有點不知所措

綁在身上的繩索明明都不見了啊!

卻感覺少了什麼...的確...是少了什麼

當年渾身衝勁的時候,

身邊一起加油並肩奮鬥的兄弟好友們都不在了

剩下我一個人盡情放聲嘶吼歡叫

回應我的是回音

想擊掌也拍不響

自找的,沒話說

只怪自己還不成熟

至少,還有一個人肯陪我走

聽我說話,一起做夢

謝謝妳,寶貝,親一百下先~波波坡....x100


退伍後有去找了一些老朋友們

華南銀行的”陳姊姊”(這是鄭小姐取的...不要打我~^^”)

穎泉的鄭小姐(還有接我位置的小高先生)

他們都說我變了許多

我也真的變了許多

不過還要再加油

空有滿腦的理想及概念是不夠的

需要更付諸行動的實踐才是正道


現在人在學X電腦學Auto-CAD

進度是2D,超有趣!我很有天份哦!哈~自己說的

希望能趕快學到3D,對未來一定很有幫助

也希望能早日進寶貝的公司(摩達維)一起打拼奮鬥!

雖然老闆拒絕收留我(說真的真是一大打擊呢,為了進那他們公司,準備了一個禮拜的簡報耶!疑懼公司規模不到那地步就打發我了,還擺明了把我跟寶貝當一個人請,真不愧是做生意人的料啊...呵呵)

不過我不怕~有料不怕沒處報,有山不怕沒柴燒

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喂.....


套句九把刀的名言:『慢慢來,比較快』

經典,我超愛他這句的

有些人成天想著如何一步登天,想著超捷近

卻久久留在原地,東張西望,忘了前進

我說啊

時光永遠黏著『ING』

就像劊子手拿著那把斧

殘忍,毫不留情

任你哭爹喊娘,求神拜佛

過了就是過了,斬下就不回來


很驚悚的比喻,不過實在啊...

人生只有一次,不能從來!


所以不如,慢慢的踏出第一步

相信我,角度會完全不同

相信我,已經領先千萬人

慢慢來,真的比較快

快到會忘記停下來......(汗)


兄弟們,等我一陣子吧,我會回去找你們

我答應過,跟著我一定讓你們成功。

到時候如果還肯跟著我一起築夢

會是你的福氣,我的得意





築夢者 I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