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3:59:13以諾千金

遊戲者領域 第二章 歸蝶之槍(1)

美國的天氣不像我家鄉那樣的奇怪,該冷的時候就超冷,冷到滿地白雪,冷到我家前面的草地成了冰天雪地;該熱的時候就超熱,熱到沒人想出門,熱到可以清楚的看到水蒸氣從地面冒出的現象。

秋天,冬天...接下來又是春天,一年再度開始。時間像是跑步的人不斷的往前,而且,從來不回頭...

在這世界上生存,人們為了養活自己而勞苦重擔,而我,則是為了活下去而流血流汗。雖然說起來很怪,不過我從來也不知道我活著是為著什麼而活。

直到我進入了遊戲者領域的那天...






第二章 歸蝶之槍(1)


「帥哥,有沒有空啊...來店裡坐坐吧,一晚只要一千七...」

「痾,不...」在夜晚的燈光下,穿著風衣的男子搔搔頭,靦腆的笑了。

一百九十二公分的身材在洛杉磯的街道上雖不是很希奇,但也算是少見的。尤其是他的身材相當壯碩,更是讓聲色場所的女孩子們讚嘆不已。

「其實我是來找人的,小姐們,請問妳們有看過這照片上的人嗎?」

男人左手手探入大衣口袋裡想拿出個什麼東西,卻先被一雙白皙的手擋了下來,那是一個穿著時髦的少女:

「先喝一杯吧...」少女用手指玩弄著她耀眼的金髮。

「是啊...先陪我們嘛!」

因著那金髮女孩的起鬨,其餘的女孩子們也紛紛嚷嚷了起來。男子搔頭的手也動的更快了,像是在代表著他的著急。

「小姐們...我是說真的,而且我不喝酒的...」

「喔?所以你是想占我們便宜摟?吃完豆腐就想走人?」

「你說什麼...咦?」

男子這時才發現自己的手竟不知不覺的被那金髮少女牽到她的胸口。而抬頭一看,少女的嘴角彎起了一狡猾的笑容。

「啊!非禮啊!有色狼啊!」

高八度的聲音在五光十色的紅燈區響起,在這熱鬧的場所引來了所有人的目光,而當中也少不了幾個兇神惡煞的臉孔--像是保鑣之類的大漢。

「小子,你在幹什麼...」

「混蛋!敢動我們店裡的女人?你想死嗎?」

幾個臉上畫滿刀疤的中年人大吼著。其中另一個男人則是伸進懷裡摸出了一把藍波刀。

「妳...妳放手...放手啊!」

男子著急的想要讓手離開那柔軟的部位,用力一拉,或許是緊張的關係而用力過度--只聽見『嘶』的一聲--這次,金髮少女倒是停止了尖叫聲。

「嗚喔喔喔喔!」

附近的男人們發出一種“賺到了”的吼叫聲,頓時場面更加的熱鬧了。大家爭先恐後的想要圍觀那曠世奇景,而那金髮女孩也就這樣呆了兩三秒鐘.

然後...

啪!



浪流 2008-05-15 23:40:24

終於有新篇了阿@@
希望續集能趕快出~

把噗小小 2008-03-02 19:45:37

十刀大好久不見~!
這一篇終於開放了XD
遊戲者領域還會繼續寫下去嗎?!
希望你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