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17:56:46nobody

去?留?

該留下來?

還是離職?

現在來說都是未知數....

 

 

10/31就是三個月的試用期結束

剩下一星期

我不認為換單位會有足夠的時間

 

 

第一天會談:

我想走

但是不想說的這麼明白

因為阿長會氣到抓狂

所以說的一附我還想在試試看一星期,不行再提離職

結論是→阿長覺得就算我再試一星期也不會改變什麼,要我現在就提,要我回去想

 

 

第二天會談

我還是想走

但是阿長卻說可以讓我放長假

等我休息夠了再回來上班

結論是→他不想讓我走,又要我再回去想

我跟她說我不用再想了,我要走

 

 

今天跟督導會談(離職程序第一站)

結果督導還是在留我

她說

她覺得不是我沒有能力,是把我放錯地方了

所以要我換單位試試看

預計換到泌尿科

 

 

但是到這星期試用期就結束了

所以星期一開督導會議時,會在和大家討論願不願讓我再延試用期

可是如果督導會議沒通過

我就要離職

要我放假到星期一

星期二到泌尿科報到

 

 

 

好誘人的條件

因為泌尿科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

雖然工作一樣忙碌

但是氣氛很好

可是又怕我現在沒辦法表現很好

一陣靜默後

督導還是拿給我離職單

給我一小時想清楚

如果還是要走,填好單子給阿長

如果要留,還他空白單子

 

 

晃到學校找老師

討論了好久

還是留下吧

看看到自己喜歡的單位

狀況會不會好一點

 

 

還了單子到單位收東西

阿長聽到我的決定很生氣

她覺得我的決定都是受人左右,沒有自己的主見

 

 

歐...我沒說啥

讓她罵

因為,我只要踏進這環境就開始恍神

沒主見? 直說出來只會被罵的更慘

那我幹嘛自討罵挨

 

 

到底真正想離開的原因是什麼

不是單位疾病屬性

也不是沒能力

雖然我還在試用期,但是我工作的內容跟獨立上線的沒兩樣

真正的原因

是人

我討厭單位的學姊

雖然資深卻總是用吼的用罵的

我討厭阿長的帶領方式

幼稚又愛質疑人

我沒辦法接受.....

所以當我踏進單位時

我就開始恍神開始放空

 

 

休息吧

我要走的路更長遠

 

上一篇:第三個月

下一篇:放假症候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