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21:58:28nobody

只能向前走

今天下班前

阿長臨時說要約談

=  =

 

 

和學姊的相處一切都還好

除了被其他學姊罵之外....

阿長也看出來我這星期怪怪的

她說"感覺妳這星期自信心都不見了"

恩...簡單來說

是沒有動力、不想往前了....

因為沒有達到自己給自己的進度....

當然

官方說法不可以這樣說~

 

 

 

老師來看學妹的時候

我叫住老師要抱抱

老師說 "妳不要跟我說你想辭職、你想換單位!你不能後退也不能左轉右轉,你只能一直向前走!"

又說 "如果你待不下來,我看慈大也沒人留的住了!"

傍晚阿長說 "我不擔心你適應的問題"

 

 

有沒有這麼誇張

大家都不擔心我

只有我擔心我自己?!

 

 

上一篇:賣身契

下一篇:第三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