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21:15:09nobody

迷惘

突然對好多事迷惘了起來




沒有壓力的「莊子說」上課很輕鬆
很喜歡那個老師
上課時提到他會看手相
基於好奇就請他幫我看
想不到
和之前老師幫我看時差不多耶
但是他講了「你喜歡的不是你的專業,你的專業不是你所喜歡的」
恩....
好像是耶....




四年級了
我卻開始有點排斥護理
是因為報告太多課太重,所以才排斥嗎?
還是因為
根本就不喜歡護理,所以排斥?
因此前陣子才不想去實習??



但我知道
我就算現在很排斥
我還是會逼自己走這條路
沒有為什麼
只為了「五斗米折腰」
生活,很現實...




對於朋友
我迷惘了
友情和愛情是否能平衡
經過一年多下來
友情原來終究不敵愛情,而落敗了




老師看手相後說
今生我會有兩段很深刻的愛情
恩...真的很深
手紋深的很恐怖
且再結婚之前還會有一段
但是那段不會有結果
我會晚婚
大概快40才會結婚
哈哈哈~要不要結還是看我自己阿~




兩光死後
每次經過他的籠子前面
我都好難過
因此我打算將那棟「凶宅」賣掉
雖然小寶和兩光不同籠
順便也幫小寶換個新家
從民宅變為二手公寓
應該不久後小寶的公寓就會到了吧^^




對於未來的迷惘
走一步算一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