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00:36:43nobody

生日快樂

 
晚上
珂說要來宿舍找我拿潔牙骨
看看大寶吃不吃
我說要看大寶
叫他把大寶也一起帶來
它說到樓下再打給我,他不上樓了
因為她男友想看小寶
我還叫他不能太晚來
因為我9點要開會




牛昨天開始搬東西回來了
它說住宿舍實習找資料比較方便
今天很苦命的繼續搬


突然很想吃巧克力
因為月經快來了吧XD
問牛等等會不會出去
它說會,還沒搬完
我請他幫我買回來



珂打電話來說她在樓下了
要我快下去
我帶著小寶下去
遠遠看右邊有人在點蠟燭
想說真好,在慶生
左邊有機車
想說應該是她男人的車
就往左邊走
結果
是右邊




走近一看

大家幾乎都到齊了
我看到牛
就問他說
買巧克力買到這裡來喔XD
大夥給我個驚喜
我真的嚇到了!!



大寶真的也有來喔
窩在他的舊家
當蜘蛛鼠
它應該很開心又有籠子可以爬了



唱完生日快樂歌
還沒許願我就想吹蠟燭
哈哈哈
太猴急了!



願望一:大家實習順利阿
願望二:交往中的朋友們都可以很順利
願望三:保留阿!!!


卡片中
咩寫的最...讓我驚訝
它說「可以養兔子,但是要你從蘭嶼回來再養,我不想幫你顧兔子」
哈哈哈
歐耶
可以養耶!!!!!!!!

 

拆禮物拆禮物
禮物是珂挑很久的
是一個蜻蜓項鍊
妞說戴上去氣質100
等到我罵"靠北"時
頓時氣質扣300
還-100喔 = =



今年的生日
沒有辦法跟你一起過
但是
我很想妳!



我知道今年送的禮物你很喜歡
我也很喜歡阿
哈哈
有點捨不得XD


 
希望兔崽子
可以代替我,陪著你
讓你想抱東西的時候,抱著它
讓你無聊的時候,他陪你玩
但是生氣的時候,不要打它阿...



妹,生日快樂!
屬於我們的生日:)


上一篇:搬家

下一篇:颱風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