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0:15:16nobody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不mur不開心!)

真的是不mur不開心!!!!!!!

 

因為抽到評值會的會議紀錄

老師又要大家照著五大核心素養發言

所以我要提前收大家的心得大綱

提早收過來修改成通順、沒有錯別字的

 

 

收來一看我要吐血了!!!!!!!!!!!

錯別字不說

語意不通的一狗票

 

 

都大學生了

國文造詣這麼不好?!

不要推說因為我是文組的

所以不會犯這些錯誤

話不是這樣講的吧!

基本的國文造詣耶!!!!!!!!!!!!!!

果然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以下

給大家笑笑

1.逐漸會比對認知的正確性,改正自己的觀點,但有時後腦袋會轉不太過來。(什麼鬼)

 
 
2.作新生兒沐浴時,因為有老師在旁,所以會比較安心,雖然動作還是笨拙,但很開心。(因為笨拙所以開心?)
3.對產婦做衛教,我發現我只知道要跟他們說你之後該怎麼做,但是卻講不出原因。(可以不要這麼白話嗎?)
4.在產後病房,大多數的產婦不論是自然產還是剖腹產,通常做的治療、衛教等等,幾乎都是做常規的臨床治療(你到底想要說什麼= =)
 
 
 
除了以上讓我改到摔鍵盤外
有些是落落長2大頁,小姐你一個是要講幾分鐘?!
爆笑的還很多,我懶的找了!
真的是....教育不能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