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21:25:24nobody

小寶的新玩具

 
養了小寶和大寶一段時間
可以分的很清楚
他們的作息時間完全不同
小寶都是睡睡玩玩、睡睡玩玩
有時我還會懷疑我家小寶不是老鼠= =
大寶就很規律,過的是標準老鼠生活→白天睡覺晚上玩




而且小寶的警覺性很高
有時候我只是經過籠子
它睡到一半突然抬頭看我要幹嘛
我沒有要幹嘛阿= =
 
↓眼睛還沒完全睜開的小寶
 
 
↑警覺性很高
 
 

今天大寶洗澡幫室友抓住他讓她吹乾
大寶一跑到我手上
ㄟ~好像又變大隻了= =
大寶又變胖了!!!!!!!!



每次我餵小寶時都會先叫他名子
在搖一搖飼料袋
大寶一聽到我搖袋子的聲音
就會出來
巴在籠子角落
可憐兮兮的看著我
XD
 
↓向我乞討的大寶
 




晚上發明了小寶的新玩具
很廉價
應該說是不用前
咩笑說「小寶是窮人家的孩子,玩具都不用錢的」
XD

 
↑小寶的新玩具~ 免費滾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