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17:53:05nobody

產科第四天之北鼻哇哇哭

今日又是產房無產婦之日
早上又聽老師講解了一遍NST
還要同學示範一遍又一遍
阿這種東西是有這麼難喔...
最後問我要不要示範
我直接說不要XD

 

NST(監測胎兒在子宮內活動時心跳的變化)
昨天早上聽了一遍
下午又聽了一遍
今天早上再聽了一遍
硍...還不都是因為產房無產婦= =



不過還是持續有新北鼻出生喔
因為~
都是在小夜和大夜生的= =a



下午
原本嬰兒室學姐說北鼻要3:30後才會洗澡
可是那時我們都在交班了
交完就下班啦~



但但但但但~~
有個學姊很大方的給我們洗北鼻
原本說只有一個
老師直接指定我做
因為前幾屆有學姊因為緊張手一鬆
北鼻就掉到水裡去了~"~




我很~~~不緊張的先擦臉
但是那小女生很不賞臉的一直哇哇大哭= =
接下來
把北鼻夾到腋下洗頭
嗯嗯~ 很乖的不哭了!
一臉享受樣勒~




放到水裡後
說真的
北鼻真的很滑
再加上...他又哭了
盡情的扭動著他的小身軀
更‧難‧抓‧了!
之前有學姐就是因為北鼻哭一直動
他也慌了手鬆才掉到水了...
所以...我很冷靜的當沒有聽到她哭XD
雖然他哭的很努力...




從正面翻面到背面洗
真的要技術!!!!!!!
因為北鼻的脖子軟到一種境界
要給他支撐手就一定要扶好!
呼~
幸好我洗完無代誌發生 =ˇ=




接下來又有兩個機會
ㄜ~不是,是北鼻
看著組內綽號"師姑"的同學洗
只能用心驚膽顫來形容!!!!!!!!!!!
後來老師也看不下去了
接手自己做



回來手上都還是北鼻沐浴精的味道
滿手娃娃味= =





很特別的經驗
北鼻真的很可愛^^
哇哇哭雖然吵
但是聽就會麻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