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1:53:29nobody

極限

最近好像到達極限了

考試.加冠.畢業晚會.基護報告

什麼都要時間時間時間時間

一天就24小時

還能留多少時間給自己?

慘的是快感冒了

很不舒服...

剛吐完

肚子還在痛

全身虛脫沒力

眼壓又飆高 酸的很

等等還要繼續聽錄音檔.做筆記

不然明天跟不上進度...





基護報告還是讓我一整個無力

很想大聲說"老娘不幹了!"

可是可以嗎...




室友和她男人分手

每天晚上睡覺都在偷哭...

我知道那種難過

可是我卻很狠心的沒有去安慰她

都自顧不瑕了...

但還是會唾棄自己的狠心...



不管是什麼人

不管是什麼事

都讓我開心不起來了...

我甚至

甚至

想把PC給關掉...



上一篇:嘿嘿...

下一篇:寂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