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2:37:58nobody

急診4小時+留院觀察8小時

話說
室友咩肚痛2天之久
都不敢吃飯
昨天只吃了晚餐
想不到到又開始痛了
吃胃藥.止痛藥都沒用
痛到整個臉發白
叫他去看醫生偏不要


接近半夜又開始哀~
要她掛急診也不要= =
晚上他也痛到睡不著
聽說他凌晨有來抓我手要我陪她去急診

我翻個身繼續睡= =
(我根本不知道呀...)



一早
她說要去急診
可是室友們都沒人說要陪她去
因為今早的營養要看影片
聽說會考
我不忍心他一個人去
就跟他一起去啦~


想說只要幾個小時
大不了翹掉早上2堂營養
想不到一待就是12個多小時....
醫生找不到原因
驗血也沒問題
最後說應該是”急性胃炎”



打了止痛針
吊了1瓶500c.c的Nacl
醫生再來問有沒有好一點
但還是痛
所以..
追加一瓶
為了怕咩無聊
我嘴巴都沒停過
一直聊天


然後~
我們都累了
咩睡了一下
畢竟他晚上都沒睡嘛~
我靠著牆是很想睡
可是睡不著阿= =
打完2瓶已經是中午1點了
但是
還是悶痛阿...
於是
第3瓶出現→ 沙林
點滴袋上寫了1/2
護士讓他滴的很慢
所以我們都以為是指1/2的速率滴完



想不到
還沒滴到一半
護士說”你們要到隔壁了!”
隔壁是留觀室(留院觀察)
一進去

超多人
應該有60多個人喔...
然後
負責咩的是一個男護士!!!
仔細一看~~
好面熟喔~~
阿阿阿!
是畢業的阿米學長
吼~
學長看到我們穿休閒服
就來問我們是不是慈大?什麼系的?
可是他聽完竟然沒有來認我們= =




第3瓶持續到滴到下午快4點
這時
我又翹掉了病理2堂
我們都以為打完就可以回去了
沒想到
好像又抽中”再來一瓶”
因為第3瓶和第4瓶是”一組”的!!!



想讓咩開心
我一直和她聊天
雖然他一直要我回去上課
可是
如果換作是我
我一定會希望有人在身邊陪我
生病是很無助的
何況人生地不熟的
會更加不安吧!?



到了4點多
我趴在咩的床旁邊睡著了一下下
然後驚醒= =
沒安全感嘛!
咩醒了後
我們在打賭這瓶滴完會幾點?(那時6:20)
咩說7:20
我說7:50
她還恐嚇我不能把點滴速率調慢= =
結果
是7:55
哈哈
最接近的贏了~
我們很無聊吼~
但是醫院真的很無聊
我們也是苦難中取樂阿...



踏出醫院是晚上8點快半了
整整12個多小時
滴了4瓶點滴+1針止痛
咩自己都笑說”我ㄧ星期喝的水今天都滴完了~”
”小病不生都生大病,我已經把一年的病都生完了啦”
XD
XD

再去自強夜市買晚餐
回來還要念生化= =




最大的樂趣
就是一瓶點滴吊完時
護士還沒來
我在玩咩的點滴管
把他壓一壓
然後
就回血了!!!!!!!!!!!!!!!
好玩好玩
前提是咩說不會痛喔~
這是我一天中最大的樂趣= =




在醫院的12個多小時裡
看到了很多技術
抽痰.鼻胃管.on IV ...etc
聽到很多術語
可是我聽懂的沒幾個= =
白板上一堆英文字看過去
懂的也只有”pneumonia”一個(肺炎)
天阿天阿~
我大一修的醫護術語是全還給老師了吧?!?!?!
害我一整個不開心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