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0:14:23nobody

烏合之眾

我喜歡基護

可是我不喜歡我這一組

可以說是一群烏合之眾...

什麼人都有

我1個人要帶其他9人

我也不知道當初為什麼我要當組長?

帶起來好累好累

身體上的累就算了

是心中充滿無力感的累

每次當著全部人的面宣佈事情

PO版、敲MSN、打電話

第二天還是會有人忘記

我該怎麼辦?

該說的該做的我都做了我都說了

我知道他們沒做到不是我的錯

每個人都是重要的

只要有一個人沒做到

就會影響到整組的進度

一拖再拖

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組我該怎麼繼續帶下去?

帶的好累...

可以放著不要管嗎?

可以放著擺爛嗎?



這幾天就是在煩這個...

或許我根本不適合帶頭

只適合當個聽命行事的小孩...

社區組長家瑜 2008-03-15 20:38:14

有些人的領導能力就是慢慢的培養出來的~
且,真的也可以學到不一樣東西!!
因為是組長,你會學會比別人多想一些東西
學會多替別人想。
有什麼問題,就大家一起討論,不管是...大家的態度、作業什麼的~都可以拿出來討論,不過自己要先想好底稿就是了~
是一個TEAM~所以大家都要付出!!懂嗎?這不是組長一個人的!!!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