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0:16:33nobody

神秘人

今天出去和亞葳見面

三斑家蚊也有去喔!

看了亞葳手機簡訊

呵呵~你的”妞妞”真是幸福阿!

然後蚊子被亞葳瘋狂問問問問問問

哈哈哈~

坐在旁邊的我超級爽的!!!

我一整個就是幫腔~~~

嘿嘿嘿~

其實我也很想知道阿!

只是我是俗仔都不敢問啦






後來亞葳拿我手機去看簡訊

哎呀~其實我早知道她會這樣

所以她看完免不了一堆問題= =

然後

蚊子你少幫腔

亨亨亨~

害我尷尬死啦!

話說亞葳有在偷偷看我pc喔!!!




呵呵呵~

看到久違你亞葳

你變騷了!?




此篇正題是

最近作夢夢到一個神秘人

開著白色的車

很真實很真實!




期待你的出現~

上一篇:三八阿花之4人

下一篇:找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