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7:03:56nobody

結束了嗎?

這幾天
都在忙著收拾行李
老爹好煩!
一直碎碎唸~
不過老媽跟我站在同一國
一起收拾一起偷懶XD




回到家無時無刻都想睡= =
可能是睡眠債欠太多了吧?!
話說期末考時整寢都失眠
明明很累
可是躺下去大家都一直翻一直翻
就是睡不著...





事實證明押~
人果然不能太閒!
一閒下來很多畫面又會跑出來= =




這學期發生了太多事情
課業上的
感情上的
友情上的
說句難聽的話
"真是他媽的煩!!!"
但是讓我最煩的卻是友情...
所以我非常迅速的離開花蓮
只因為不想多呆任何一分鐘!



下學期是關鍵
我只想要好好體驗臨床實習!



這學期結束了嗎?!
對我來說也許不是吧!
而是一個新的開始!


希望寒假這段時間內
可以整理好自己所有的思緒
不管是對朋友.對同學
還是對他
都是一樣



P.S 如果如果如果有萬一,家瑜拜託你的事要記得喔!

上一篇:潛在的壓力

下一篇:要幸福啦!

櫻木家瑜 2008-01-21 21:08:28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