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9:13:09nobody

我一直都知道

這幾天
從MSN的狀態上知道
你過的不是很好
可是我沒有主動去關心你
曾經做過
但你要我擔心自己的生理.微免就好
所以這次我選擇漠視...



今天早上上了一免疫
毅然決然翹掉接下來的2堂
因為我根本聽不懂他再說什麼
大家都聽不懂
老師講的很含糊= =
這是我二年級第一次翹掉必修...


想說利用時間念個書
星期五要考的有14本講義
我連一本都還沒開始念= =
結果到了木板教室
睡著啦= =
起來肚子好痛>"<
又要開始拉了



去廁所的路上
遇到一個根本在這時間不該遇到的你



問你怎會在這?沒去實習?
你說你在等跟主任會談
恩...
你說你對臨床沒興趣
實習也實習不下去了
你說你心臟一直在痛
很不舒服
這些
不是老早就知道了媽?!
之前就要你去看醫生不去
之前就問過你關於未來
那時你說你不會走臨床會走研究
問你那你幹嘛不轉系去念自己想要的?
總而言之都是為了那張文憑
你說你想唸醫學系
可是我想想
醫學系一樣要實習阿...



要你轉系趕快轉!
大三已經算晚了
你說會吧~下學期看看


不知道你所說的是校內轉還是外轉?
這是代表
我看不到你了?
沒關係
這樣也好
我才能專心把你放下...





其實很想關心你
可是沒有立場
可是沒有機會
都不知道該怎辦了?!





上一篇:在圈圈裡打轉

下一篇:今夜的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