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00:28:21nobody

我的枕邊人

這星期室友們都回家了
只剩下我一個孤拎拎的在寢室裡



原本星期五我們大家約好晚上去遠來看夜景
然後搭帳篷睡在北七星潭
早上爬起來看日出
再騎去太魯閣玩
結果
一個同學家裡突然有急事
所以就取消了
只去遠來



晚上好可怕
一個人睡不可怕
可怕的是=> 寂靜無聲!
之前還會有一點磨牙聲.夢話聲.電腦運作聲
可是現在都沒了= =
安靜到好可怕...
害我失眠
瘋狂聽到雞叫!
2點叫~4點叫~6點叫~
靠腰的是
我怎麼會這麼清醒!?
還是同一隻在叫!!!
音調都是一樣的
牠當牠在唱歌喔?!?!?!
超想學日本忍者射飛鏢!!!
結果被吵到睡不著
乾脆起來看日劇~~
6:30載室友去搭火車



基於前天的經驗
所以~
要家瑜來陪我睡
剛好天氣涼了
跟他睡最舒服了!!!
因為他體溫超級高~



躺再床上一直聊天
他聊他的
我聊我的
互相交換建議
好喜歡這種感覺!!!
至於聊啥
這是秘密
呵呵呵~



以為他睡著了
結果他翻個問我一個問題
我回答完後
寂靜~~~
過了很久很久~
他再動一下
又問我一個問題或是說一句話
外面的雞依然機車的叫個沒完~
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睡著
跟我說明天要早起唸書
因為他星期要期末考了= =




握住她的手手
好溫暖~
好舒服
我馬上睡著了= =
不過凌晨是被冷醒的
被子不知不覺都在他身上
拉了被子也驚醒他了
拉她的手手摸我冰冰的手臂
超級~超級~超級~舒服的啦!
所以我很快又睡著了



等到我睜開眼睛
旁邊的人已經不見了
繼續睡到中午



下午去環東西給他
問它啥時走的
他說8點半多~
我說我沒被吵醒真是神奇
他說我有睜開眼睛耶!
真的假的
我完全沒印象
可能是潛意識的吧!?
哈哈哈~



很愛很愛你
你要一直這樣的幸福下去喔!

上一篇:原來我也當過話題女王

下一篇:我還懂

櫻木家瑜 2007-11-21 19:11:37

我也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