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23:17:09nobody

要我怎麼辦?

心情很無奈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吃完飯回來
要我室友載我
呵呵
2個人輪流互載嘛~
坐在後座
看著那個地方
我...
還是提不起勇氣再去一次
那裡
不像是七星潭一樣
還有再去的勇氣
我想
我再也不會有勇氣去
因為
哪裡
是奪去我很多東西的地方...



晚上
有學長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呵呵
可惜我吃過了
就提議
去東華吃薏仁牛奶吧
其實
我只是想出去走走.透透氣

走吧



40分鐘的車程
說久不久
說短不短
晚上的風
說真的
很冷
忍住牙齒的顫抖
還是張開手
感受風在手上流逝的感覺
路旁山上的燈火
好美
家瑜曾經跟我說過
看著山上的燈火
就像是在山上往下看夜景一樣



到了那
好久沒吃的薏仁牛奶
雖然說
他是冰的= =
不過還是吃了
一樣的好吃
雖然說份量縮水了
誰在意呢?!



在想
要不要帶給他一晚
因為他之前有給我熱豆花
不想欠人情
就請學長幫我帶給他


結果他敲我
跟我說他高興又難過
問原因
他又不說
一直爐
說不想用打的
我就打手機給他
他說什麼跟我說我會難過
我說 妳不跟我說我才會難過 因為你話都說一半了
結論
他難過的原因是
因為帶我去的不是他



聽到這個結論
腦海中閃過ㄧ個畫面
那一天
臨時找他出來
只是想出去走走
沒有方向沒有目的
全部交給他決定
他選了北濱
陸上我問他
現在去東華來得及嗎?
因為我沒去過
他說來不及改天再帶我去
結果
再也沒有改天了

他可能是想到這個吧?!



接著問他
妳以前說的話還算數嗎

他還是沒變
還是在逃
"不要問我! 我不知道!"




就這樣算了吧
不要再去想這些事
這樣
或許會讓我快樂一點





抓不到和他之間平衡點...



上一篇:虧欠

下一篇:好吧 我得承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