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3:05:59nobody

陰陰的 天

天氣變了
在換季了
過敏也開始了= =


要說什麼呢...
有點無言吧.....



今天早上去系辦放東西
眼尖的我看到他走在我後面
只是剛起床不久
還沒完全醒
所以不想打招呼
結果他反而先出聲了
只好回頭去打招呼



結果
就玩了起來
當他衝過來想要打我時
我剛好轉身
看到.....
在旁邊的飲水機.....
學姊正在裝水
冷冷的看著我!!!



當下...
愣了
馬上跑走= =
不過我知道她有在不爽
其實很好猜
站在她的角度看我就好了



不過
她不爽干我屁事!
老娘玩又沒得罪她= =




晚上看他的狀態怪怪的
一問之下
喔~吵架了!
不會是因為我吧?!
呵呵
其實我只是導火線而已
原來是之前的事一直累積
今天才爆發喔~




「今天她更不爽
我跟公衛的小朋友去花師看球
我帶她們去看比賽順便教
十幾個
我跟她說我練完打給她
結果她剛自己去球場找我
我在花師阿
她就很不爽
我是去練球又不是去玩
想說要回來再打電話給她
剛剛她就ㄧ直問我只有這樣喔
我就不爽了
我又不是她怎麼知道他要我說啥
奇怪耶
我有跟她說我又不是他怎麼知道要說啥
她剛跟我說”重視”
最好是我知道
火大」


突然覺得我可以冷眼看他們了= =


就是我親愛學姐所說的
『因為對每一個人都溫柔 對每一個好
沒有等差
每天就疑神疑鬼的不知道他的心在哪
你會是最特別的那ㄧ個嗎??』
嗎?!


哈哈
雖然很難懂
不過幸好我不用懂 XD


上一篇:重新開始

下一篇:虧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