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1:24:09nobody

其實你不值得

想說可以回到從前
好像是我太過於單純?!
因為我變了
你也變了




看我MSN狀態不好時
你會敲我關心我
像雪中送炭似的
送我喉糖和熱豆花
這是以前會發生的
也是現在會發生的



當我看你MSN狀態不好時
一樣會敲你關心你
一樣給你一些我覺得你需要的東西
這些事以前會發生的
但是現在卻發生不了
想要給你一些東西
你很堅決的說"不要!"
問你原因
你說"我喜歡照顧別人,但是不喜歡被別人照顧"
我知道這是藉口
因為以前的你不會這樣




不用不用
其實不值得再去花心力擔心你
甚至關心你



我們之間的平衡點
要重新摸索了

上一篇:恭喜我吧!

下一篇:重新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