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3:21:45nobody

向成長之路邁進!

迎新晚會的時候
大四學姊猜到我和他之間的事了
那時他跟我說"他不值得妳喜歡"
我問了原因
但是因為時間太趕
所以來不及說


昨天晚上敲學姊
因為這幾天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知道他不值得
但是我不知道學姊的觀點是啥?
說不定以他們認識了4年的時間來說
應該跟我的觀點不一樣吧?!


「因為要去愛一個對人沒有等差的人
很辛苦
講白一點
就是太過於溫柔道殘忍
讓你不知道究竟該怎麼定位自己
因為對每一個人都溫柔 對每一個好
沒有等差
每天就疑神疑鬼的不知道他的心在哪
你會是最特別的那ㄧ個嗎??
他對每一個人都太好
要去愛這種人很辛苦
而這種人又太容易讓人愛上」


我: 其實我聽到協學姊對外說分手的原因是"學妹介入"而不是"男生劈腿"讓我
很不爽

「哎呀..哪個女人會說自己的男人劈腿
當然都是說有狐狸精介入
最大的受害者阿...我想是兩個笨女人
他們唷~~ 分分合合
最主要的是 女的放不下
男的又太好心」



我: 對於那時男的擺爛放在那不管,我很不爽

「嗯......因為學姐她好像也想拖著百爛
哎呀~~ 女人咩....能拖一天是一天
反正....我說一句難聽一點的
這種會愛上別的女人的男朋友
不要也罷
就算最後今天你跟他在一起了
難保他不會又用相同的方式對待妳
男人阿....賤」



以上
大部分都是重點了
聊完後
我只能說"我對學姊一點內疚都沒有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
那段拖拖拖拖的日子是最難熬的.最痛苦的
搞了半天
只有我在痛苦
因為她也想擺爛
ㄑ ㄑ
讓我非常不舒爽



簡單而言
經過這次談話
向成長之路更邁向一步了!!!






上一篇:4個月

下一篇:恭喜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