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1:59:47nobody

眼淚其實不用錢

慶生完
一群人到南濱去



南濱
好久沒去了
下雨的南濱
冷冷清清

我的心情一樣...



路上的那家PUB因為下雨
所以也沒開
以前第一次和你經過這裡
放的是S.H.E的 ”夏天的微笑”

是預言嗎?



海堤上
彷彿坐著兩個人的身影
好甜的芒果
好甜的鳳梨
好甜好甜的過去...



海邊的風
海邊的雨
有點冷...



回到寢室
你敲我
赫然發現
你的msn換照片了
新的照片
是你們的合照
新的


你敲我
問我感冒好點沒
我順著你的改變
問”你把她追回來了沒?”
你回我
”托妳的福”
這四個字
怎麼會這麼有殺傷力?
恢復到以前的關係了
我依舊是隻新鞋(註一)
是他要妳換的
這是在宣示主權吧?!



是用滴的直接下來



滴滴滴
滴滴滴
怎麼外面在下雨
裡面也在下雨
是屋頂漏水了?







眼淚其實不用錢





(註一) 請參照”鞋子”那篇

上一篇:夏天的微笑

下一篇:可以不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