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8 00:58:56nobody

你知道我有多心痛?

你敲我

因為我的狀態

你說的沒錯

就是因為你開心不起來

”求你對自己好一點”

你知道嗎?!

這句話不應該在結束這麼久之後

還是照常跟我説

眼睛模糊了...




葳葳也在跟我說

對於女孩

我依然還是很內疚

忍住

不要掉下來

我長大了

不要輕易的掉淚!




剛掛完你的電話

很訝異你竟然還會打給我

我不喜歡

也不想要

再接到這種

要我早點睡.求我對自己好一點的電話了!




可不可以

就請你離的遠遠的

不要再來煩我了!

算我求你

可以嗎...

上一篇:如果

下一篇:夏天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