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0:34:39獅子丸

不必





         幹
         看不爽你

         就是你


         別在那邊很自以為
         可以嗎
         想揍你你知道嗎



         最近認識很多學弟妹好好玩
         修課好好玩
         當上小老師是怎麼回事哈蛤


         幹我就要很認真這樣






         回到原題

         你去死





         身體很差欸我都嘛你
         壓力很大這樣
      
         每天拉已經幾天了
         都快托剛了吧我
         可是會變瘦
         我就不想吃藥


         我在
         等領薪水了我

         錢錢快來我身邊



         快快





         

上一篇:自以為能夠堅強

邱詩玲 嘻嘻 2008-10-01 21:53:35

不看醫生 還是妳要我買止瀉藥給妳吃 要嗎

可以買鞋鞋給我嗎
(是妳自己問我要嗎)

哈哈哈 大笑三聲

謝謝你^^ 我已經說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