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2:43:06獅子丸

我到底開心還是







       從放假起一直都
       在家裡是吵鬧日
       子和準時店裡忙

       努力的賺錢錢跟
       決下心減肥麻麻
       才帶我去保健堂
       我很開心也擔心

       真的在做了學會
       去好好珍惜她了       
       妳感受得到嗎妳

       我們是花錢暑修
       還是渡假太幸福
       了我們每天亂跑
       總有一天遇到鬼
       果真實現好嚇人

       友情的考驗過了
       以後要相信對方
       包容對方吐苦水
       的對象會是我吧
       


       然後再來現在起
       家裡似乎變平凡
       正常些但上班的
       心想賺錢的心已
       經散漫了怎麼辦

       減肥說再說啦我
       快做不來又亂吃
       誰來盯緊緊催促
       朱小弟是否我們
       下次有空再減呢
       

       異常花心我的心
       現在只為妳傾倒
       中元節後換我們       
       就是凸媽囉可是
       沒節目沒有陪伴
       我知道不是故意
       我嘴裡那些抱怨
       聽聽就好因為呢
       我還想要和妳過
       下一次我們的節
       


       想念暑修時候捏
       雖然打剛都熱線
       可是我好不喜歡
       好無聊時候總是
       自己一個的嘴裡
       唱唱唱好不夠爽
       往事根本安慰不了我
       我要你妳你他她她陪







       好久沒這樣坐在家裡
       開報台打起文章了耶
       很新鮮感覺又回來了
       哈蛤

       

上一篇:陳冠婷

下一篇:調錯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