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7:21:58獅子丸

不解散的團體

     


      這禮拜(一)~(四)

     
      這幾天
      我真的想阿正團會是真的解散了
      




      這篇我隱藏很久  現在開放
      
      全是我心裡話....









      不再像以前
      阿正團剛開始的時候一樣
      
      或許我們之間的友情還太淺
      或是該說我們只是玩伴不是知心的伴
      
      最後
      還是沒辦法口頭說的一起好到畢業吧
 
      

      「有什麼事就說出來」這句話對大家還是很難做到


      事情一件一件 
      沒辦法一起熬過 
      
      
      朋友之間的樣子曾我們有過
      我也不會後悔和你們當過那樣好的朋友
      現在想想這一切
      
      大家對大家的相處
      看起來都是做作


      說有多好
      表面來講吧


      妳們
      不用在那邊說為了小事這樣
      你們自己摸心講 是小事嗎?

      不只一次 多少次我也數不出來
      

      好失望
      好失望









      這幾天晚上也都去楊記
      抽菸喝酒成最快樂的事

      
      點了一首 曾是大家唱過的歌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自己唱的好難過
      還是很在乎阿
      很討厭自己口是心非


      可是我知道已經晚了
      不想多說什麼
      也說不想再管那麼多了....
      



      最近我真的變的不夠冷靜
      好多事情我想快快解決      

      卻不如意
       不順心







      我哪來的心再繼續?








      天灰

      如果你不再出現 我的世界 還有什麼可貴
      可惜不夠時間 讓我們試驗 什麼叫永遠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偏偏還會關切 你最後屬於誰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我的心是個落葉的季節
      我不知道如何度過今夜
      所有的燈 早已經全都熄滅

      如果你從沒出現 我會不會 覺得快樂一些
      可惜殘忍時間 總要把諾言 一點點摧毀








上一篇:我的樣子

是你老公 2008-06-03 22:53:51

這種事情是每班都會遇到的
像我們班也是 你懂得
我覺得大家說的簡單但做到很難
我喜歡有事情就說的人
但大家往往做不到
可能是怕尷尬吧
不過說出來不是更好嗎
我懂你的心情
我們碰到的問題是一樣的
而我選擇跳脫
跳脫後的我變的很開心
那你要不要也跳脫
聽說你們今天又有點不好囉
昨天才聽你很開心的說合好而已
老婆呀 別不開心
去楊記喝酒抽菸是很爽
但問題始終沒解決的 對吧
所以不能逃避
我相信你做得到
找大家一起把心事講出來
看會不會好一點
你們阿正團不能解散啦
我也是曾經跟你們一起出去玩過
你們這團很好超好
所以我幫你加加油
他們還有救
不像我們班 哈哈哈
不管結果是怎樣
我永遠第一個挺你啦 知道嗎

版主回應
 因為你是我老公
 你挺我 我知道我最開心的:)

 還有我是你水婆
 你要知道不管是什麼決定
 你能開心的 我也是挺到底
   
2008-06-04 01: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