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20:06:39獅子丸

我生病了




  最近我生病了


  星期一 整天沒去上課
  自己躺在宿舍裡 想好多事 
  
  愛哭鬼還放聲大哭了
  哭累就睡著
  這樣子不知道重複幾遍

  直到晚上 
  肩膀來找我 問我吃了沒
  整個人就是沒食慾

  孟芸陪我買晚餐
  風太大吹的我頭又更痛
  虛的跟什麼 扶著我走我想笑 都笑不出來

  回宿舍後 整個想吐吐不出來
  麵也吃幾口就擺著
  直接躺上床想說睡一下

  睡不著 自己就走到走廊窗戶那去抽菸吹風
  穿著短袖都覺得冷了 還是一直吹風

  姚(我知道我們也有好多問題)
  謝謝妳還很關心我
  謝謝妳的一封簡訊 有個笑臉稍微放在臉上了:)


  
  十一點多了
  某人和我一起回來芳園
  
  走廊上你們圍在一起
  之後他拿封信給我
  我進去寢室裡打開看
  他寫好多好多話
  我有哭
  
  真的很可愛 還注音:)

  我又去找他出來講
  他喝醉 什麼東西都亂講
  走路還不穩 看他那樣我超難過
  
  我們兩個在樓梯上
  說要講清楚 我卻什麼都不敢說

  反正我們合好了
  友情醋 我知道少不了:)


  之後搞到一點多吧才會去睡覺
  我把某人放在一邊 對不起
  
  我發燒了一整晚 整個人快死了一樣
  大家都在睡覺 總不能把大家叫醒
  頭痛的一直哭
  整個人沒辦法睡 一直等到早上

  打電話跟我爸講我發燒
  我爸就從家裡來學校載我回家

  躺在床上等著我爸
  小豬沒課了就來陪我
  又和我擠一張床= =
  
  小豬
  我們突然的很好
  還變成了你老婆= =
  
  教壞你的那件事 你不能再有了 知道嗎?

  

  我爸先載我回家看病
  醫生說我扁桃腺化膿
  吊點滴四小時 讓我快點退燒
  
  我躺在病床上一直很想睡
  不過就有幾個護士 講話聊天
  聊的越來越開心 越講越大聲
  我整個睡不著 好想罵她們:(
  
  我連吞口水就痛的快死一樣 
  還有講話都沒聲音的
  都聽不到自己在講什麼了ˊˋ
  

  很多人打電話傳簡訊關心我 謝謝.

  不過卻在我好不容易睡著的時候
  吵醒了我

  對不起讓妳擔心了,某人

  扁桃腺一點都不好吃,衣服

  我會趕快好回去陪你的不要哭,小豬

  最好是我手機等候鈴好聽就一直打 還問我那首歌是誰唱的
  我明天就會回學校了,室友們
  
  只是跟我說請假三天要有醫生證明,導師

  我那時候睡死了沒接到你們的電話,孟芸、陳冠伍




  

  今天終於吃的下東西
  明天我不要不要又突然發高燒
  我要回學校
  給我個擁抱吧大家:)




上一篇:鬥魚死了

下一篇:性感女神

雜貨店老闆 2007-11-30 21:29:48

欸欸我也有傳簡訊
為什麼沒有打到我:(
給你根不好吃的棒棒糖就這樣
頂多下次給你高級點的
沒有溶化阿捏賀恩賀?!

版主回應
賀:) 2007-12-01 20:20:55
獅子丸 2007-11-29 23:32:58

哈哈哈
老婆生病 老公當然擔心呀
我們的事情都解決的
我好開心
相信老婆也是:)
友情很重要
讓我們一起當個平凡老百性拔

版主回應
當個平凡的老夫妻
你說對不對:)



※ 老公用成我的名子留 &quot
2007-12-01 20: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