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1:27:19獅子丸

Happy Birthday:)

 
  pic這張我最喜歡了=ˇ=




  明天是九月的第十五天,

  她的第十五個生日,十五歲。



  『生日,生日快樂,很快樂那種』!!!!!!!!!!!!!!!!!



  我幹麻在今天就跟她說生日快樂

  我打算明天不玩電腦不跟她搶電腦都給她阿:)

  這個就當是送妳的生日禮物好不好



  拜託 這樣妳還不開心的話

  上次給妳抱怨的,沒領薪水還倒貼的司機

  他又要開罵了澳

  哈哈



  不過還真不好意思

  妳的生日,剛好是人家暑假當司機的最後一天= =

  往後請把捷安特當支柱了澳

  剛剛好能發揮一下 妳的無敵腳力阿 呵呵:)



  我有個要求,妳要送我個願望讓我許

  我要許……………………………………(答案在最後下方)




  在我的生活裏,我很愛的第二位女人。


  陳家第二個女孩,就是妳

  妳贏過我們的老媽了澳= =

  老媽,是我第三個女人,哈哈



  陳家什麼都最大的妳姐

  說生日快樂給妳 =)



  妳有感動到的話,請默默的藏心裡

  沒有感動到的話,那請妳再重新看一遍,ok?





















                    答:讓妳擁有金頭腦
                      基測考滿滿的三百分

                    妳答對了嗎?




下一篇:我有個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