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5:06:12獅子丸



 有些事 我非常不爽

 幹麻都要這樣


 都是朋友

 不爽說出來

 還不理人

 這是怎樣?


 一句我花心?什麼東西阿 哪裡了
 
 還說全部 

 呵真好笑耶

 
 幫她講話 這是應該的吧  朋友阿

 因為我也不爽她

 都因為我因為我?

 我是怎樣嘍


 最近就是什麼事都能吵

 很煩欸



 
 這樣的情形 好像有些熟悉齁

 夠了夠了吧 機車啦

 




 這禮拜聽說我不留宿了  

 都這樣了我還留什麼

 我要跟我的花朵回她家

 哈哈哈

 花朵我愛妳 妳也要愛我多一點= =

 

 

 

 淦 說到最後

 越來越不爽

 這麼多的不開心

 我更想要。。




 他懂得,我相投的

 我也愛你=ˇ=






 他問他那個
 
 很白痴真的

 哈哈哈


 看了不懂也是應該的

 模糊不行噢= =

 自己一直講

 我真的是智障

 不是白痴

 我不要當妳學生,因為我是智障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