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02:59:51米香*

給你

這次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真的沒有足夠的智慧來處理了
明明心中有狠多的不甘跟委屈
心裡一直想著為什麼
為什麼
因為你毫不值錢的虛榮心
因為你要在一堆以後壓跟不會有交集的人面前做秀
然後
犧牲了我
傷了我們之間的友情
也徹底的踐踏了你自己的良心

一直以來
我可以無怨無悔的付出
我可以冷戰過後還是笑笑的帶過
對你
我真的用盡我所有的心力在對待
怕你不開心
怕你喜歡人又開始重蹈覆轍
幫你隱瞞東隱瞞西
但這些都只是我希望你快樂
這些都因為我們兩個是好朋友
你知道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嗎?
你難過的時候
我不比你好過
只要你笑
我也會跟著笑
這是在平常不過的事
但你卻常常讓我不開心

在聚少離多的日子裡
我沒有放棄我們的友情
即使話題變少
即使不像以前天天膩在一起
但是
我們的感情不是更應該昇華
而不是表面的好才是好
我不知道你懂不懂
我氣你不尊重我
我氣你一直騙自己
一直騙你愛你的那些人
但這些我都可以體諒
也知道你一直以來都狠辛苦
但如果
你一直再把所有的好視為理所當然
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了

我跟你的感情不是像男女朋友那樣
說一句分手就可以解決的
我想了幾百種打電話跟 你和好的方式
但是
我都退縮了
我沒有勇氣
因為你覺得我這個朋友讓你丟臉
讓你沒面子
我想了好久
我還是沒有足夠的信心能笑笑的跟你說沒事
跟你笑笑的說別以為你寫一篇網至我就能原諒你...

以上打的這些我以為
我可以有也好
沒有也罷
沒有你沒差
但沒有你真的狠差...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沒有你
沒有英國幫
我也是可以去跳海了
這是你第99次的機會了
再剩一次
我們就掰掰了!
所以
請你好好的把握我們的友情好嗎?
不要再讓我傷心了..
唉~
 




阿計 2007-06-21 04:03:43

阿計秀秀!!

2007-06-20 05:07:51

還說希望你們破鏡重圓
也是很俗

什麼但破鏡重圓的傷痕依然在...

2007-06-20 04:50:45

這些都因為我們兩個是好朋友
你知道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嗎?
你難過的時候
我不比你好過
只要你笑
我也會跟著笑

說的好好阿!!!!!
朋友之間其實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
那麼多年的友誼
也不是簡簡單單就說斷就斷

希望你們重修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