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18:02:36me

941206

這一年 沒啥長進的日子 日複一日 蹉跎著時光
重複著 快樂 高興 憂傷等等漫無邊境的情緒
虛無是生命的基調

我用我的粗暴 揮別了一個可以分享彼此的好友
然後也用這樣的的態度 殘害自己 而這已經不在是勇不勇敢的問題
雖然並沒有將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但我面對到一件事實-懶於改變的事實
所以 我是註定被淘汰的人ㄇ
身體內部的能量 無法轉換 所以就只又靠食物來發洩 證明一己的存在
可怕的食務加速懈怠的循環 能量積滯 以致呼吸困難
拔足狂奔 像是已經逝去的故事 激情不復 這是成長的代價-失去青春

我面對我著狂大的自卑 已就無法挽救衰疲的自己
狂奔南非 可以改變這一切嗎
我是否還可以 再忍受這樣的自己一年
如果...拘束

我有多久 沒有雀躍狂奔大聲喊叫 在街頭 在山巔
我的生活 失去感動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