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1 23:33:29D‧S‧M MingMan清純風

11/1 早上冷到翻下班也是


越來越有冬天的味道了
但聽說之後的冷無法想像
看來真的有機會看到雪景喔
希望第一次不會是最後一次

早上吃完早飯後就去等車
今天來的有點晚在那邊等了好久
一直吹風好冷
雖然沒風也是會冷

一進公司就準備打欠了兩天的學習心得
但是昨天打球的疲勞好像還殘留些
所以就決定去駐廠
這次倒是可以用很過癮來形容
一口氣把兩篇心得和Bony給我的工作交過去
沒多久Herry就馬上說日期打錯
好吧失誤
過沒多久
Andy就來找我談話
的確是個囉嗦的男人
說他是個喜歡乾脆一點
真的就像他喝酒喜歡乾杯
但他的長篇大論雖然有點嚴肅
但是卻不會讓人討厭
我很敬佩也頗喜歡他這一點
畢竟感覺他也是可以聊一堆屁話的人
我也從他的分析中知道自己的不足
還有發現陸籍凡事求快的精神
求知若渴的態度

之後收到一封來自台北的信
是Peter跟招姊要來
然後就頗期待下禮拜的見面
感覺他會問一堆問題
然後要我們上去分享自己的心得
或許我應該慢慢準備要說甚麼
或是隨機應變

下午Mars就回來了
他說要跟我分享他帶回來的小橘子
真的是很小
一口就沒了
然後我們就去繞倉庫廠區
亂走一通
聊了彼此的工作內容與一堆屁話
最近感覺頗要好
隱約覺得他想跟我long deal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用

晚上吃牛肉火鍋
然後就很平常的過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