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02:12:30賣夢的孩子

手快廢了

暑假第二天,被抓去參加一個燈籠的研習,話說我們阿鴻縣長爭取到100年燈會,為了有作品吧!!只好找我們這群閒閒沒事做的人,老闆點名點到我,能不去嗎?已經放他一次鴿子了,我又不是不想活了。

我折我折我折折折,坦白說還蠻好玩的,本來要做一個娃娃推車,那個沒良心的老師說太大了,肯定撐不起來,要我自行買8號鐵絲,第一去研習不是自願的就很ooxx,第二還要我花錢買材料,作品又不能帶回家,我又不是有錢人,於是從頭再作一個,抝那堆鐵絲,手指頭都腫了,好不容易弄了一頭刺蝟,同事說像小恐龍,我還覺得像山豬咧!

早上七點半到場,下午五點半到家,我家的小孩我都丟給我娘和老哥,我的手痛死外,沒想到睡了一覺後,整個手腕要人命的痛啊!不過真的很好玩唷!希望這七天的研習,會有個像樣的作品出現(120功分大唷!),其次,希望100年的燈會中,會有我的作品~~哈哈哈~~想太多了。

上一篇:給畢業生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