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21:59:52賣夢的孩子

買房?

查:啥?!你又想買房子?!不會聽錯吧!!
我:是的,我又想買房子了

查:你不是有房子了嗎?難不成要買自己名字的房子?
我:現在住的房子是我的名字啊!不過是老唐買的,想說自己有點存款,買在台北,一來放假我可以到台北住,二來老唐也不必常常開車來回。

前幾天,老唐說如果再買個窩,以他的薪水可以付得起貸款,以後不管孩子是否北上就學,當投資也不錯,於是我們開始瘋狂的尋找房子............................(os:如果他赴第個二窩的房貸,那我還想買第三個窩)

我,不懂得理財,但我很省,我,出手算大方,但對自己很捨不得.........於是存了一筆小錢。

.................................................為啥總是省自己咧??................................................................

上一篇:懶懶的

下一篇:又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