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03:31:00賣夢的孩子

35+

媽媽體重:61.1kg
妞妞體重:2435g
妞妞離上兩週大了215g

為什麼媽媽體重沒變呢?那是因為我"偷吃步",怕一下子胖太多被醫生叔叔(阿伯←妞爸堅持叫)念,所以,先量完體重再吃早餐,看診前一天晚上也吃得很少,所以體重沒變啊!

這兩個星期很累人,因為瀕尿,每晚最少起來上廁所一次,每當上完廁所精神就會好到讓人覺得自己是不是吃了亢奮劑,前天回婆家也是如此,凌晨兩點醒來一直到四五點才又入睡,當然吃完早餐繼續睡到午餐時間;醫生叔叔說這種情形會持續到生產完,我的媽啊!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同事也沒有我誇張,也許如妞爸說的是我自己壓力太大吧!

首先,妞媽挺著大肚子在比賽場地走來走去,很多外校的老師已經看不下去,沒辦法我們學校的老師能用的已經用了,其他男人應該都是不能用的吧!其次,妞媽是個超有責任感的人,想想這是我的工作,就算沒有挺著妞妞,我還是得工作啊!最後,妞媽是個太善良的人了,本來校長說好要讓我換職務,是我自己搞雜,同事因為單親又需要錢,除了帶班外還想兼行政,原本說好的行政對她而言太過累,所以爭取我換的職務,我自己也很笨,原本安排好的工作,就這樣拱手讓人,只因她對我說同事們都很體諒她,我心想,如果不讓給她,似乎我不懂得體諒,就這樣我讓給她,當然校長很生氣囉!

最後呢?校長要我繼續接體育組,你想這種工作適合女生嗎?妞妞即將出生,我不是單身,孩子更不是大到懂事,於是我想換職務,那個原本安排給女同事的工作,不如換給我吧!至少有寒暑假,不過校長大人不願意,但如果我堅持下行政的話,他會答應我,那我只好對不起我的長官,我不幹了。

這些是大概是我失眠的主因吧!妞爸與妞妞外婆一直唸我,要我為自己爭取職務,我也很愛錢,但我覺得爭得好累,就讓她吧!至少這次經驗讓我看到人性的另一面,不擇手段及說服善良的人(哈哈!至少我是個善良人吧!)

上一篇:33+

下一篇:36+